临水零贰

大家好!我已经在凹凸三季三十八集入土了!
抱紧创世神和金金!!我对又强又逗比帅起来没边儿的老男人和小男孩一贯没有抵抗力!(嗷呜)
关于cp:本号BL瑞金雷卡,BG金凯激推,其他还有很多超萌的但是偷偷吃不产不推
子博:柒君&此号推金凯
没有任何注意事项
以上。

【假装科普】你们真的知道主角光环的意思吗?
“主角光环,通常为主角定律的副产物,通常出现在形容由主角定律引发的不合理现象的时候。被描述为“史上最强最逆天的光环”。
主角光环就是不断的给主角创造各种(直接或间接)有利的条件。
主角光环唯一的作用就是给作者不合理的设定,也就是不小心犯下的失误的修正液,来订正原本不小心作下的不合理的设定。”

我不怎么喜欢金每次表现好一点,就一堆人刷主角光环,虽然很多小可爱是无意的。但是真的会影响一部分观众,让人觉得凹凸是一部设定不严谨的动画。(目前为止,凹凸并没有出现设定上的bug)

金从一开始的设定就很厉害很厉害。打个比方:一个主角,一开始没有一个亿,最后通过努力和运气赚到一个亿,并且实现了自己的梦想。一个主角,一开始就有一个亿,但是他不知道,而是剧情进展的途中不断地发掘并且将这一个亿加以运用。

金,很明显,他就是后一种。很多时候,他面对比他强很多的人以及非常危险的情况,并没有表现出和他(看上去的)实力相对的等的害怕,是因为他本来就是满级的,就算自己不知道,身体还是很诚实的!(( ̄∇ ̄)什么鬼?)

凹凸并不是那种“主角快打不过了,赶紧给他设定一个黑化,或者,主角快挂了,赶紧弱化一下过强的配角”的动画。黑金的存在,一开始就有铺垫,一开始就有铺垫!配角的优秀和强大一直都有很好的表现!

就算没有黑金,金本身的表现也很好,超强的战斗天赋,打一场强一场,因为不打起来,他根本不知道自己有一个亿啊!

他又能卖萌又能宠队友,还能吸引各路大佬齐聚一堂,我就是要吹他啊!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14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临水零贰 | Powered by LOFTER